親愛的(自己加的,爸爸都是連名戴姓叫我的)秀珍說會寄一些花生上來~~

這次過年超短的,連除夕算進去也才6天,真是夠了>"<
所以今年最遠可能就到台中娘家媽媽那裏了....唉唉唉~~~
超想念台南的好天氣    記得 去年的初二初三... 好還念唷~~~~~



秀珍寄來的大包裹來不及拍就被我爸爸拆光...分光...哈哈....真的是非常大的一箱...
而且超快的,星期六從台南寄星期日早上我在桃園就收到真是快速~~



這盒金莎萱萱跟揚揚更是尖叫連連~~
哇~~有金莎耶~~是金莎耶~~~真是的....>"<



紅仁落花生,超好吃的,還有蠶豆很特別的口味唷,是黑胡椒口味,我看上面的包裝
還有咖哩..原味...
再擺上我跟爸爸去採買的一些糖果.....終於有一點過年的氣息了

也是,雖然天氣這麼糟,但是一年一度的春節還是不可以給他失去唷~~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大家新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