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姐姐丫你這星期偷懶唷怎麼沒po新東西~~~

琬舒妹妹不要以為你離職了不用作營業稅及扣繳就可以這麼囂張唷~~
人家忙到快瘋了......

看到琬舒他們一家去桃源仙谷拍的照片真是美麗到不行,好羨慕......但是
之前就去過一次了真的是門票超貴的  350  元  ,我跟爸爸還在門口徘徊
一下最終還是放棄ㄋ,不過可愛的婉舒妹妹說搞不好我家爸爸有特惠廠商
門票只要280元.......真的ㄋ查了一下真的有爸爸的公司在上面,走嚕~~
謝謝你呀!!琬舒妹妹又好康報給我知一個能讓我解手癢的地方





今天的萱萱有給他一點不一樣唷   呵呵沒錯我有給她畫一點淡妝唷~~
還真多人來ㄋ.....景氣不好嗎?



















就是這些美麗的鬱金香讓我們流連忘返~~~
目前桃園仙谷這個季節是種鬱金香的,滿滿的彩虹花田全是鬱金香真壯觀~~
不用到荷蘭也可以欣賞到鬱金香的美麗唷~~



剛來的時候丫,這丫頭非常不爽,因為.....很多人....他怕....一直吵著要回去



為了我的照片我這作媽的還要逗她ㄋ...真是辛苦~~



..........果然我們這輩的是芭樂族~~



這也是鬱金香嗎??缺點就是都沒有告示牌~~



還有含苞的



另一總不知名的鬱金香


這天天氣爆好的,大家都帶小朋友來踏青,妹妹脫脫脫.....



也有海芋ㄋ













已上是我們得隨拍照!!
接下來是口愛萱萱美美的照片







好口愛好口愛唷~~~



這可是做媽的才可以拍的唷~~



萱萱最近迷上的衣服一個好可愛的娃娃!!







說真的,只有彩虹花田夠看而已>"<



快到出口的竹子隧道
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要拍那些鬱金香....我跟爸爸都認為280元真的有點貴~~










我們就在邊走邊欣賞沿路的風景下告別了這天氣超讚的一天

桃源仙谷特惠廠商一欄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