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揚快點起來我們要去101唷!!
弟弟張大雙眼還一副不相信的眼神看我
真的啦乾媽剛剛打電話來說可以去,快...去尿尿..(為什麼出門要尿尿那要問我媽,他從小給我的觀點就是出門要趕快去尿尿...)
跟燕霞約好火車班次我們從中壢上車他從桃園上車,但是她叫我看的號碼牌卻雞同鴨講沒默契,只好到台北車站在會面了....還好是在同一台電車上~"~
哇靠!!!!今天什麼日子呀,難道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老公不再身邊所以都跑出來shopping嗎,到回家的時候我才知道今天是台北世貿資訊月的最後一天....真會選日子ㄋ...擠爆了!!!還好帶著小小孩雖然辛苦但是卻是坐火車讓位的金牌,讓位讓位的一堆...所以臺灣人還是粉有同情心的啦^O^

一到101大樓就被這棵聖誕樹給吸引,管它會被讓為鄉下土包子,努力的給他擺姿勢給他喀嚓下去啦!!!

地下室的餐點,凡是帶小孩出門就點這個準沒錯,就算粉鹹他們也會異口同聲的說!!好好吃唷@@


不是我像機拿顛倒了,真的很難把這麼大的建築物全部入境,只好委屈我的模特兒了^^

在名人大道那裡遇到聖誕老公公....
逛101最大的感想是....當貴婦好好唷~"~手上拿著現金跟信用卡給他努力的狂刷這總感覺我什麼時候才能有ㄋ...阿親愛的老公你有聽到我的呼喚嗎?快快賺大錢給人家花啦>"<


既然沒有貴婦的本錢只好省點花啦,今天逛101的戰利品就屬萱萱身上這件ROOTS外套,...啊蝦咪揚揚買什麼給他唷..ㄟ..這估....男人是要賺錢給女人花的所以買個假面騎士的乳酪給他跟小車給他他就超爽的啦@@..啊蝦咪...價錢唷...這估...萱萱是揚揚的十倍啦好啦不要再問啦...我知道大小眼差很多啦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