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不是發生槍擊案啦,是被紅色喜帖炸到啦 

這天是爸爸的小舅要娶媳婦嚕~~雖然不常連絡也見過幾次面,而且爸爸說他們表弟妹小時後有在他們家住過一段時間,好快,連最小的也娶了老婆要過年了,這下舅舅重任卸下了!!祝福你~~



餐廳旁竟然有養馬耶??好奇怪ㄋ,難道有新娘馬車??而且還挺大隻的



今天你要嫁給我嗎~~



因為是男女方一起請客,所以聲勢浩大唷^^



小時後跟爸爸還有大哥玩在一起的鼻涕男,想不到現在也是即將結婚,為人父了~~



禮台放映著他們小時後的模樣及婚紗照~~



新郎的大姐跟他的小兒子和楊揚及鍾明勳一起拍照,我看過他小時候的照片,非常可愛唷,長大了,依舊美麗~~



大哥一家人~~(一見就知道不是出自我大師的傑作哈哈)揚揚拍的~~是否有乃父之風呀~~



之前在農會做事的表舅,現在已經退休了,他手上抱的是他的孫子,我跟爸爸一致認為他一定跟 蠟筆小新 有關係



兩兄弟不愛吃肉,也不愛吃海鮮,....真是糟糕>"<





結婚,不是兩個人交往的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生活的開始,如何在往後的婚姻生活過的快樂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祝福兩位新人 ~~ 永結同心 ~~





跟大哥道別後就直接上二高到關西走走,今天天氣真是棒~~
在金勇休閒農場再往下走就可以看到這間比較小規模的  亞森觀光農園
這裡比金勇的人潮少多了,規模也比較少,但是卻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東西的,不像金勇那裡只可以看到    人 



竟然在盆栽裡種結頭菜,真希奇,阿爸爸你也種一顆ㄅ~~



上面掛了許多奇奇怪怪的葫蘆,好可愛~~~





這可是用我的傻瓜像機照的唷   也是給他不錯看對ㄅ 









人少的好處就是可以悠悠哉哉的,不怕會撞到人也不會找不到可以拍照的地方呵呵~~

今天有一總奇怪的心情,每次去新竹都會有奇怪的心情,今天的感覺有總豁然的感覺,沒錯,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願~~~大家都能走出傷痛跟仇恨,像爸爸說的
終究  ~~ 一家人...還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