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翠妹的老公約我們一票拼布姊妹淘一起去附近開的七彩雲南吃飯,真是好大方唷~~他說平日多虧我們照顧他老婆-翠妹小姐,所以他這個ㄤ要表示表示....

呵呵~~~憲正哥哥~~我知道啦!!一定是翠妹姐姐太囉唆了,還好我們把她拉來拼布讓你享受一下清靜所以你特地來感恩我們的對不對呀~~



呵呵~~~開玩笑的啦~~他真的是特別感謝我們這群拼布姊妹淘平日照顧他老婆低~~羨慕唷這麼優的老公 

來來來~~為了表示我的謝意特別幫你們照的全家福請笑納







一家雲南料理的店,場地不大卻建造的很有特色唷~






有鄒媽媽,玉琴姐,翠妹姐一家人,還有珮瑩老師一家人及我跟揚揚參加這次的聚會~~




香蘭茶    清淡好喝~~



泰國米



米線  小孩子的最愛



海鮮涼伴   酸酸辣辣超夠味~~





















哇~~~~真是多樣,更屌的是每樣都好吃   我們每盤都見底ㄋ 哈哈.....
跟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差真多,還好那時沒強烈反對來這裡不然被人罵死了>"<

滿足胃口,這群女人殺到鄒媽媽家邊逢拼布邊聊女人才可以聊的話題邊等著跨年,
雖然不行到台北信義區跨年但是看著鄒媽媽家的42吋電視播出的跨年節目
也大呼過癮一群女人加上兩個小男孩大聲數著10.9.8.....3.2.1   砰~~~煙火四射時我們也高呼  新年快樂~~~真是興奮....

各位~~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嚕~~  

再次感謝憲正哥哥的款待,本來想香吻一下答謝,人家翠妹姐也ok耶~~呵呵~~她家千金可說不行唷~~不錯不錯.....會幫媽媽監督,就是要這樣啦~~

上了樓看到爸爸已經睡著了,心理念著    爸爸~~新年過年,新的一年也請多關照了唷~~

午夜12點半..........被一個冒失鬼電話吵醒~~~帥舅舅建昇披頭就問:姐姐~~你在哪裡?
我在睡覺啦>"<    他以為我去台北信義區跨年了哈哈.....

聽他興奮的聲音,鐵定親臨現場了~~祝你新年快樂,12點一到有沒有記得親吻你的女朋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