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偷A爸爸的單眼像機-300D去貓空照的照片被爸爸念到不行 
呵呵~不是唸我偷帶像機出去玩,而是把好像機當傻瓜來拍快被他氣死了>"<
還有一張我跟燕霞合照的,他說:...妳這張叫別人來拍?      我說:對呀~~
爸爸:拜託,相機不行隨便給人拍的.....#%^*^^%         
哇哩勒!!你好寶貝你的像機唷 


所以呀,爸爸今天特別帶我去離家近的角板山去學拍單眼像機,而且這時候的角板山因該是梅花盛開的時候唷 


就是這台單眼像機,爸爸最初的數位單眼像機,他保存的好好現在歸我管了 



我們在這裡解決午餐,快接近角板山行館的時候在馬路邊有好多攤小吃店,而旁邊也有停車場~~



今天就只有揚揚跟我們出門~







經過大師的指導是不是給他有一點點的進步呀>"<
現在我的耳朵還依稀有光圈 ,聚焦,快門,亮度......ISO調3.5或16什麼的聲音
還真的是大有學問在唷,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喜歡玩像機的人這麼喜歡拍照,看到拍出來美美的照片真的是非常有成就感耶~~~












以上是爸爸拍的梅花,他更是細膩,還發現梅子ㄋ~~玩了十幾年的像機果然不同,觀察力好強唷 







今天我不是麻豆,我是專業攝影師哈哈.....(還需要努力啦>"<)
身上的包包還真是重~~半天下來我已經是手酸肩也酸~~



爸爸拍照的專注模樣真是帥 
揚揚就在我跟爸爸專心拍梅花無聊的時候玩我的手機~~


另一名特地帶一堆照相器材的人士也來趕拍梅花~~大家都是同好之人~~偷拍









在這裡不僅有梅花可以拍照欣賞還有蔣公的行館可以走走逛逛~~





還有弟弟最愛的  戰備隧道   再聽爸爸描述當時建造這條隧道的緣由更是特別感興趣~~







美麗的風景,火紅的聖誕紅,我們就在吃完豆花結束這趟試拍旅程~~

爸爸的評語是~~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