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爸爸不愛過聖誕節,但是我跟萱萱還是很想去體會一下外國的節慶~~

星期五跟燕霞閒聊她說想去看台北信義區的斯華洛聖誕樹....有什麼特別的嗎
去瞧一瞧不就知道了



到嚕~~現在沒手機大概不習慣ㄅ,先跟燕霞約好哪班車他從桃園上車我從中壢上去,這時候只要手機哪都可以聯絡的到.....不一會就到台北,再花個20元坐捷運就到市政府了~~交通便利省去不少的時間!!

呵呵~~我到家才跟爸爸說我是去台北信義區,他差點沒昏倒....心想:怎麼娶到這麼愛玩的女人


有人在用陶笛吹好聽的歌唷~~



好可惜~~晚到了一點,只能聽到一下子不過也過癮ㄋ



噹噹~~~~~我的目的達到了!!
這就是我們來這的重頭戲



閃閃發光,亮晶晶,有多炫就有多炫......這對女人來說多誘惑......





沿路都有很多的街頭藝人唷~~真的是非常熱鬧~~



大大小小的聖誕樹



馬車~~



報佳音~~雪人~~



能想像這是化妝室嗎爸爸看照片還問我說你們在這裡幹麻??他根本看不出來這是瞎咪東西...哈哈.......




可以看到101大樓~~誠品的大樓這個燈光聖誕樹也好特別~~



我們就在誠品地下室吃小吃,終於可以休息了,這樣沿路走都是聖誕夜的氣息...好棒ㄋ!



吃飽休息完要回家了,小女孩們高興了ㄅ



戰利品~~呵呵~~還不錯吃,難怪這麼多人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