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想不到石門山會讓我爬到大聲喘氣,很好>"<
之前聽玉琴說她跟翠妹及珮瑩去爬石門山,那時我還想說
那個我已經爬到不想爬,想不到還有一個叫做-好漢坡-的
也能攻頂唷!!!當然是不行跟五尞尖山比...哈哈,不知道他們是否有爬過石門山的好漢坡,改天來問問...
這段路我跟爸爸有空就會來走走
從這裡開始不一樣,旁邊有個小路就是要登好漢波的路,先在這裡喝點水補充一下體力..
看看我們的狼狽樣
我已經喘到不想看爸爸的鏡頭了
這算是攻頂後最大的安慰了>"<
弟弟拿著我們要吃的手工臭豆腐號碼牌
好貴...一盤要價50元,啪謝我已經懶的拿出像機拍了..


這算是給爸爸的面子啦,粉生氣他騙我說很好爬...氣死我了,不過我發現揚揚粉利害ㄋ,邊爬邊跟爸爸聊天,整個路程都不需要我跟爸爸牽...不錯不錯果然遺傳到爸爸的猴子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