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去草嶺古道,那天跟郭太聊他說草嶺古道現在有芒花很漂亮耶~~

有沒有搞錯呀~~那很遠耶~~你真不知道方向#^%&()&^$#.....去那裡還不如去明池好玩.....

........是是是.......明池比較近.....開近三個小時的山路比較近.......

只要能帶我出去玩哪都好啦~~



我們從復興鄉過去也就是北橫,風景真是棒,自從雪襚開通以後這裡的車輛就減少許多







半路看到芒花....拜託爸爸拍一張,以解我沒去草嶺古道的遺憾........
揚揚說:那個到處都有有什麼好照的......$$&&(*PO*^&%$
我怎麼跟兩個不解風情的人一起出遊丫......







因為明池那裡沒什麼可以吃的,一趟過去也要2-3個小時所以就在角板山附近買些吃的,下次要記得帶保溫的....湯都冷掉了>"<







以前就常跟爸爸一起騎機車來這裡,真的是無可言喻的美麗~~~







一個小瀑布都可以這麼美唷~~







楓葉!!!!!等到下個月因該就是火紅的了~~~







在四稜這裡休息,爸爸說這裡有一處野地溫泉,嗯嗯.....改天來去探險嚕~~







終於到了~~~揚揚好好中途在睡覺不然一定會受不了...暈車



































一進來就驚艷....非常優美的景致,數隻鴛鴦.鴨子...還有一隻黑天鵝在大池悠遊的戲水,






揚揚還差一點掉進去水裡因為他要抓鴨子....






呵呵~~第一次看黑天鵝吃草,超有趣的~~




























真的隨便拍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唷~~






木造的迷宮







厥園    順著這條木板路可以走到明池山莊







好幸福ㄋ,在這優美,空氣又清新的地方悠遊著~~







含苞的梅花,下個月景色一定更迷人







ㄚ~~~這個沙畫景觀真是給他很抱歉,原來是不行進到裡面的,我跟爸爸一看到就驚為天人,忍不住進去.....結果發現旁邊有一個告示牌寫著:請在上面靜坐觀賞,勿進入....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這裡都是明池的左邊,需要繞過後面進去的唷,我們像發現新大陸般高興~~







水琴窟  好有意思唷~~利用水造成的美妙音樂~~













明池對面的苗園,之前我們都是在這裡逛逛~~
果然還是山上的空氣清新迷人,讓人都忘卻煩惱~~不過要上來這裡衣服可得穿多點唷~~因為海拔高,有點冷ㄋ~~~
今天雖然沒去草嶺古道.心情依舊非常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