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真是太痛快了~~~~~

話說昨天ㄚ爸爸下班回來就馬上對我說:我重感冒,一直抽筋...沒辦法陪你們去爬五寮山.....

怎麼會這樣  大家期待好久的說.....

沒辦法看爸爸這麼痛苦,不行強迫他去,趕緊打電話跟郭太他們說....

大家都亂了譜...真是拍謝啦!!一下照行程去五寮尖山,我趕緊列印相關資料給他們,一下又覺得很可怕大家都不敢嘗試.....我自己更是兩難,這麼好的天氣不出遊我會悶死....

最後,我跟爸爸說:爸爸....你明天去新竹修電腦我跟郭太他們去鼻頭角玩好嗎?

到了第二天更是勁暴,一票人還是想去五寮尖山,梅英更是說要去五寮尖山我就不去了.....大家只好跟她保證會慢慢來,沒有想像中可怕....江水德大哥也說他七年前爬過,沒什麼呀.....

於是.....我衝上樓去拿麻手套跟地圖...跟爸爸說:我們要去爬五寮尖山嚕!!



開著三台禮車....阿不是啦!!是三台交通車共十二位攻頂人士
鍾明正大哥夫婦,小胖大哥夫婦,郭文琪阿伯夫婦,程浦湘大哥夫婦,然後我,梅英,江水德大哥,還有游大嫂 多麼壯觀呀!!本來林太太也要來的可惜要賺錢沒辦法一起公襄盛舉
,那麼......我們十二位,讓我這個小小肉腳領隊帶你們胡裡糊塗直闖三峽五寮尖嚕




到嚕!!好興奮~~先再停車場照一張~~



就跟資料上說的~~找到  玉里商店  就是這了~~



我們選擇石階的地方上來,我對他們說:趁你們還笑的出來的時候來拍一張ㄅ



開始精采的路程~~





這位是現任主委 鍾明正大哥 每每聽到別人叫他老婆 :鍾太太.....我都會豎起耳朵...
他是這次押底的,看到他就知道全數已通過嚕



這兩位是住在我樓下隔壁棟的賢伉儷,常常好健康的騎著腳踏車運動唷!!

說到賢伉儷就還有啦~~


程大哥啦~~也是非常熱心好人一估..哈哈...


還有小胖大哥!!



當然還有最最恩愛的你們啦~~
在這次的攻頂中互相扶持,互相關懷,...知道老婆的可愛了ㄅ!!哈哈...有人這麼說唷!!



來來來~~~~我們也是狠腳色唷!!這位游大嫂超猛的!跟我差.....女人的年齡是秘密,不行說反正呀!!我想我到他這個年紀一定不會像他這麼利害的啦!!



呵呵~~梅英也是箇中好手,都忘了他是舉手抗議不來五寮尖的ㄋ



再來是江大哥,幾乎每天都在中庭快走的他可不是蓋的.....一馬當先!!也就因為這樣...我都很少照到他跟梅英....唉唷你們走太快啦>"<



嘿嘿!!!!再來就是我啦!!!人家我是硬著頭皮來的>"<因為我今天不來我一定會後悔...但是沒有親愛的爸爸的陪伴又怕自己沒辦法勝任....結果證明如鍾大哥說的
看不出來你還蠻靈活的咩~~~所以說:人不可貌相知道我的利害了ㄅ~~~





介紹完成員就來介紹這個五寮尖山,.......這不是我的專長哈哈
tone的自然人文旅記
我就是列印他的資料來攻頂的,因為爸爸重感冒....所以就由我帶隊嚕!!但是大家都知道我是路癡....問這個我也忘了問那個我也忘了...好像來過又好像沒來過.....




還好大家沒把我罵到臭頭大家一起看地圖研究路線~~路上看到有人披頭就問你來過嗎?走這裡對嗎?我們要去6號牌還要多久?每個山友都超熱心的



風景就是這麼棒啦~~~我看到許多夫妻兩人一起相約來爬山,然後互相扶持,一起坐再大岩石上...看著遠處的景緻...訴說著以前的總總.....  真感人~~
所以說我這次來因該不會是我的最後代表座...





好想哭唷~~~終於到牛背了~~~上去就是傳說中的陵線啦~~





感謝這位  蕭大哥 山友 他非常熱心的幫助我們協助我們~~而且他有個妹妹還跟我同名同姓ㄋ真是有緣份~~~~打死我都不承認是因為菜市仔名


阿伯呀~~~為了要讓我們今天的五寮尖山更顯的精采就只好犧牲你了
唉唉~說體力他很厲害,攀爬什麼都OK就是這個被他打敗不過真的好可怕耶!!我第一次爬五寮尖的時候根本沒有欄杆跟繩索,我是趴爬著過去的.....

呵呵~~陵線走過就往下走嚕~~



也是侹嚇人的ㄋ,回家我問爸爸說你看你看上次你沒帶我走這裡,我很厲害ㄅ~~
爸爸斜著眼看著我說:阿不走這裡你是要憑空消失嗎?...唉唉我又忘了我爬過這..





女人有時也是很厲害的唷



阿哈大家都下來嚕~~~再次感謝蕭大哥的協助,還為我們照下這美好的一刻~~







啊~~~~終於看到6號牌了,今天的攻頂算是告一段落了



呵呵~~又是一位熱心的山友幫拍,讓蕭大哥也能與我們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就在這裡與蕭大哥話別~~對於他的協助我們沒有什麼相贈,郭阿伯就把手上的地圖給了蕭大哥哈哈~~~





親愛的鄰居~~你們真是棒!!!我以你們為榮唷~~~








大家的腳都好酸痛ㄋ~~也是啦攀爬了5個小時ㄋ~~真是辛苦你們~~




大家一起慶祝~~~歷劫歸來!!


真的是很開心!!










鍾大哥說這樣就是一個燴飯了哈哈~~~











我們叫3000元的合菜,大家真的是很餓了~~一下子就盤底見空,雖然很餓但是因為知道我要作網誌還是忍著讓我拍完照>"<你們真是可愛~~



呵呵~~~奇怪為什麼我會有這些錢~~因為ㄚ...有人採到黃金啦>"<
所以今天會有人中大獎唷~~於是大家集資一起要買樂透


終於回到家了~~見到本來要一起跟我們去五寮尖的林太太....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訴說著今天的攻頂過程......
你們可以回味一陣子啦~~~~期待下次的聚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