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問過萱萱及揚揚他們要去爬山嗎~~答案nononono~~~
ok!!正中下懷哈哈!!又是我跟爸爸手牽手肩搭肩的自由行
先去新竹拿了郵件通知單跟三伯母聊了一下就去峨眉湖爬山了

爸爸說我要減肥所以買了一個菜包就好了>"<
假日爬爬山雖然很累但事慢慢走到也舒服呼吸新鮮空氣!!
這個蓮花池我很喜歡!!
牛車餐廳的大草原,要小心別踩到牛屎...


北埔風情~~~~
再回程的路上我一直抱怨沒帶小孩出去玩還不去松葉園
爸爸說:沒帶小孩出去玩的機會以後很多啦....
他說的不是我說的唷媽媽不要罵我是你女婿說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