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從家裡打電話跟燕霞說我要過去桃園了~~燕霞一再問我我家爸爸不去嗎??

哎呀~~~他跟我們不同代的啦(他喜歡吃炒米粉之類的...)~~只要我把兩個小孩帶走他可樂的ㄋ~~





中正特區~~~規劃的真美~~

我從快速66道接中山高在去春日路接中正路,沒塞車超快的~~不到40分就到了~~

早上走的古道跟現在走的路相比真是佩服以前的人是如何將東西運上山運下山的....

現代人享受交通便利卻也漸漸失去了大自然的美麗....




前面那條大馬路就是南平路~~

那條我最記得了,因為收發票時我都是走這條去客戶那^^等等回家時可就更快了

原來就在南平路跟中正路的交叉口~~



鐺鐺~~~就是這裡嚕^o^  大開殺戒啦~~~衝呀~~



等等啦~~先在門口照一張啦~~

壽星怎麼躲起來了,害羞呀~~



美式風格

揚揚已經快接近瘋狂狀態~~~竟然給我爬上椅子要去看這些東西>"<



看起來就好美味~~~



兩個乾女兒正好都是十月生的~~所以每次都一起慶祝

萱萱也一起做了兩張小小張的卡片^^ 



上菜嚕~~~

很好哈哈!!!大家都知道我要做網誌,都很乖的等我拍完照才動手>"<



炸魷魚~~~好好吃唷^o^




小條子起司義大利麵



洋蔥圈跟瞎咪呀~~~豬肋排ㄅ



迷你好吃的泡菜



我們點兩份開心點



真夠豪華的~~

乾爸呀~~~你是嫌他太少還是太多呀>"<








好看又好吃^o^



連小叮噹都張大嘴巴了~~~怎麼回事呀 



吼~~~~家暴~~~^o^ 



來來~~~我們可不行像乾媽他們那樣~~~太可怕了^o^



空的~~~~全部都是空的~~~~真的太好吃了 

楊楊說;這是我想好久要來的地方>"<



餐後甜點



哇~~~~這可是壽星才有的唷

而且他們還有這項服務ㄋ~~~請看!!!!



是不是很窩心呀!!!!哈哈.....



  耶~~~~~~淇寶貝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