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到過年越多人要結婚,正所謂的  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尤其是上班的人更多這總機會,想當初我剛近來公司的時候是11月.....
哇~~~紅色炸彈炸到遍體麟傷 

這天爸爸就是被炸到了,本來要帶我一起去的但是.....我酷酷咳
唉~~~越來越覺得自己老了.....
所以這個周末假期宣告......沒了~~
昨天揚揚去安親班做考前的複習,晚上看到淇寶貝的運動會照片.....說:
吼~~你們都有吃到批薩跟壽司...好好唷我都沒有........處罰妳.....
既然沒的出去玩那就在家做做一些簡單的料理ㄅ....太難的挖也不會啦~~
早上就跟爸爸去市場買壽司的材料作為處罰


隨性做的壽司  
想吃蘆筍就放蘆筍  想吃小黃瓜就放小黃瓜  萱萱不愛吃紅蘿蔔...還是得放紅蘿蔔



蛋皮



接著就開始擺放東西
飯我有給他冷一點再加壽司醋...蘆筍跟紅蘿蔔也是先燙過泡冷水
這樣放在壽司海苔上才不會太熱以致於海苔軟軟的不好吃



聽說要切壽司之前要在刀子上先抹白醋.....
真的耶~~~好好切不會黏飯粒 



噹噹~~~
朱朱說看起來很可口 ~~寶貝们也很賞臉的說...好好吃唷沒吃過這麼
好吃的壽司 



在配上簡單的混沌湯....一份簡單又好做的午餐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