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想不到我從這裡踏出校門已經26年了@@嚇死人了唷



校園裡到處可見學生们的用心!!裝飾的很漂亮也很熱鬧...這棵榕樹已經超過100年了唷



由於我是先去客戶那裏送發票再過來的,所以校慶已經經過了一段時間
不過剛好遇到乾女兒得到第一名的場景...真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ㄋ
她自己的媽媽都還沒有這張唷!!!乾爸丫來個二千元就給你這張照片



淇寶貝今年剛好是一年級~~這是她的第一次.....哈哈!!!



這間教室.....就是我跟燕霞姦情的開始(堅定的友情啦!!)
我們在一起無憂無慮的小學生生活....好懷念唷~~~~我跟燕霞也在一起
26年了ㄋ.......
有時候丫我們兩個的爸爸還會對我們的姦情吃味ㄋ



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教室佈置的跟家裡一樣舒服...



到了中午了...淇寶貝的班及家長都好熱心大家準備東西一起吃...


哇!!!!!會不會太豐盛的一點丫...什麼東西都有...而且每個家長都好會煮唷...



東西實在太多了...老師一直呼籲不要留下東西
哈哈!!那我還跟她客氣什麼ㄋ...好吃好吃...每樣東西都超好吃的



姐姐也來湊一角這個這個義大利麵他就吃了三盤了唷....好好吃~~~~

 

淇寶貝的個人用品....她媽咪一看到照片就說....吼!!!怎麼這麼亂丫...
還好呀哪會亂...人家可是班上得到榮譽卡最多的ㄋ



下午進行親子活動...乾爸因為工作忙碌要到下午3-4點才能趕過來
燕霞只好趕兩攤嚕...這是飲水思源
還沒開始燕霞就唉唉叫...因為他最不會喝水了...ㄟㄟ媽咪喝快點啦



哈哈....我沒說一定看不出來是在幹麻吼!!!
這叫響徹雲霄...是跟家長一起把氣球壓破....瞧...淇寶貝多開心..
但是她媽咪可慘了...連人都看不到了哈哈...



接著是騎馬打戰...那時我們還只有男生可以玩這個好刺激ㄋ
現在已經有女騎士了...真是猛丫....
尤其是現在...鴉雀無聲就等那一聲槍響....衝丫!!!!!!



誰先把敵對的帽子摘下就贏嚕



壓軸....青黃接力....想不到一直流傳下來...加油聲不斷越到後面越刺激
這個節目就是1-6年級選出男女最會跑的選手數名..從低年級開始跑
越到高年級比賽的越刺激...剛好兩個乾女兒都是3班也就是 青隊  的
所以我們當然是挺青隊的嚕
更精采是本來是落後的到了後面竟然追過了哈哈....那總興奮的心情已經遺失
好多年了......



結束了~~~~乾爸也趕過來....標準的一家靠山+挑夫哈哈
可以拿的掛的全覽在身上...真是辛苦你啦



最後的收拾工作也是因為家長的熱心才得以最快的速度恢復原狀~~


終於以興奮的心情參加完我的小學母校校慶!!!
時間真的過的飛過...看到司令台就把萱萱叫過來說以前我跟乾媽就是站在那上面
拉國旗升旗的....看到教室就說我們之前就是在這間教室上課的.....
期待明年還有機會再來共襄盛舉~~~~

哈哈.........乾爸真是有夠意思的!!
為了感謝我從中壢來桃園陪他老婆晚上還請我們去吃燒烤唷
敬請期待下篇的文章~~~~

~~風太日式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