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爸爸去新竹看他在拍賣中所想買的相機
跟賣家約好地點就殺過去了,爸爸感覺好像心情粉期待
我從後視鏡看爸爸跟賣家聊的好像挺開心的,兩個大男人
在馬路邊拿著相機看來看去瞧來瞧去,不時哈哈大笑
然後又摸著相機討論一番~~恩....這總情形有點像揚揚
去新竹跟他那票同年紀的小孩一起玩玩具時的表情一模一樣
男人~~~~有時他也有赤子之心ㄋ...好可愛^^




經過一段時間看到爸爸走去提款機....我就知道他又陷下去了@@
爸爸像得到玩具的小男孩一樣在試相機,而我ㄋ就當免費的試機模特兒嚕^^


新竹的十八尖山,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走走...雖然我之前每個星期都回去新竹= =
所以你們問我新竹哪裡好玩哈哈我還想問你們ㄋ^^


回程時去現在公視所播的-魯冰花-新埔的照東國小

好迷你的國小,超可愛溫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