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天翠妹的老公約我們一票拼布姊妹淘一起去附近開的七彩雲南吃飯,真是好大方唷~~他說平日多虧我們照顧他老婆-翠妹小姐,所以他這個ㄤ要表示表示....

呵呵~~~憲正哥哥~~我知道啦!!一定是翠妹姐姐太囉唆了,還好我們把她拉來拼布讓你享受一下清靜所以你特地來感恩我們的對不對呀~~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偷A爸爸的單眼像機-300D去貓空照的照片被爸爸念到不行 
呵呵~不是唸我偷帶像機出去玩,而是把好像機當傻瓜來拍快被他氣死了>"<
還有一張我跟燕霞合照的,他說:...妳這張叫別人來拍?      我說:對呀~~
爸爸:拜託,相機不行隨便給人拍的.....#%^*^^%         
哇哩勒!!你好寶貝你的像機唷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星期五早上從msn中知道燕霞星期五有放假....蝦咪呀~~假太多....真是的,什麼時候我才會假太多會要在年終的時候趕快休玩?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有包裹唷~~~~這是昨晚回家時守衛先生說的!!

 我有包裹???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ㄋ??起因是這首歌~~~

       
星期日爸爸再聽歌,我聽到這首歌就跟爸爸說好想跳舞唷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縱然爸爸不愛過聖誕節,但是我跟萱萱還是很想去體會一下外國的節慶~~

星期五跟燕霞閒聊她說想去看台北信義區的斯華洛聖誕樹....有什麼特別的嗎
去瞧一瞧不就知道了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延著羅馬公路就會看到有一處世外桃源,爸爸就是這樣轉個彎.....怪怪~~
什麼地方這麼多人,咱們來去瞧瞧~~~ok的啦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人事先生 清文 跟我聊起馬武督探索森林好像不錯玩,他說你先去看看好玩再跟我說,他在帶小孩去^^那有什麼問題ㄋ
之前就想要去,只是那時正是熱潮  (綠光森林偶像劇在那裡開拍),現在去該是好時機
而且呀~~萱萱搞不好也會想跟ㄋ~~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你的名字:lillian
2.你的生日:5月份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晚爸爸跟揚揚閒聊起他小時候沒什麼玩具可以玩,都是自己做玩具來玩,揚揚不相信,爸爸索性做一個來給揚揚



連我的拼布線軸都A去了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星期揚揚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說要去故宮博物院看古時候的東西

更意外的是...萱萱竟然也說要去??怪怪~~我都不知道我家那兩個寶貝這麼有水準~~
爸爸更是想要找尋一位畫家的作品 郎世寧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爸爸~~我想去草嶺古道,那天跟郭太聊他說草嶺古道現在有芒花很漂亮耶~~

有沒有搞錯呀~~那很遠耶~~你真不知道方向#^%&()&^$#.....去那裡還不如去明池好玩.....

........是是是.......明池比較近.....開近三個小時的山路比較近.......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ㄟ.....標題打錯了ㄅ~~不是說要去採橘子嗎?

唉唉~~誰叫阿爸爸重感冒沒辦法吃橘子,但是天氣又超讚的實在是不適合窩在家裡,但是又不行像爬五寮尖山這總高難度的動作.....去哪ㄋ?萱萱說她想吃湯圓,我們就決定去關西有著七十年老店的客家菜吃湯圓,不過在這之前要先去曬太陽才可以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哇哈哈哈.....真是太痛快了~~~~~

話說昨天ㄚ爸爸下班回來就馬上對我說:我重感冒,一直抽筋...沒辦法陪你們去爬五寮山.....

怎麼會這樣  大家期待好久的說.....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